当前位置 > 网站首页 > 新闻资讯 >

AMC考试介绍

海外医疗人员想要赴澳大利亚做医生,必须在通过Australian Medical Council (AMC)的学历审核和该机构举办的MCQ考试及临床考试后,还要经过Medical Board of Australia (MBA)的临时注册,总共完成12个月的实习,才能正式注册成为澳大利亚执业医生。

考试内容大纲:

1.MCQ主要测试的是考生的普通医学知识,宏景国际教育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到,这其中包含了内科(35题)、儿科(15题)、精神病科(15题)、外科(25题)和妇产科(15题),还有少量的其他内容(15题),比如医学法律和伦理道德,眼科,和医疗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。

2.临床实操考试包含14个考核station,2个试验station。试验的通常不计分,只是作为备份。万一某个考核station评分出问题了,才会选用试验station的分数来代替,避免考生需要重考。一般情况下,通过 10 个及以上的 Stations,就算考试合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