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> 网站首页 > 新闻资讯 >

为什么越来越多学生选择到澳大利亚行医?

医生为什么都想去澳大利亚行医?
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,沿海的居住条件十分宜人,作为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国家之一,澳大利亚的人口组成很大一部分来自移民者及移民后代,因此社会文化到饮食文化都十分多元化,造就了澳大利亚成为一个开放及宽容的国度,中国人很容易融入当地生活,不少华人及华裔已经长期生活在澳大利亚。

在澳大利亚税务局(ATO)发布了一份高薪职业名单中,神经外科医生以58万澳元的收入盘踞榜首,其他专科医生均进入前十。目前,澳大利亚当前的医疗系统中有数千名来自国外的医师,他们也很容易获得工作签证或移民签证。在澳大利亚的技术移民职业列表(SOL)里,光是涉及医生的职业就多达41项,包括:家庭医师、居民医务人员、外科医师和麻醉师等。

怎么去澳大利亚当医生?
正如在国内当医生要先考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一样,在澳大利亚这个澳大利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叫AMC。要求申请者须持有AMC(澳大利亚医学委员会)认可的临床医学学士学位,且满足最少12个月合资格的临床实习经历,并出具相应的英语能力证明文件(雅思/OET/Pearson学术英语考试/新托福)。

AMC考试由两部分组成:MCQ(多项选择题,适应性机考)及临床实习考试。通过临床实习考试后,可获颁发AMC颁发的证书,再完成相应的住院医师培训就可以获得执业医师资格。获得执业医师资格后,更可以递交移民申请,移居澳大利亚。


而目前国内并没有相应的课程,因此,为希望到澳大利亚行医的医学生、医生提供专业的AMC考试课程培训,宏景国际教育隆重推出AMC(澳大利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)课程!详情可以关注公众号“宏景USMLE”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进行咨询。

声明: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。欢迎关注公众号“宏景USMLE”了解更多澳大利亚医生资讯。